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睡醒

米: 你醒著的時候身體會不舒服,睡著的時候又會作惡夢,那你到底應該怎麼辦啊?
我: 只能跳一跳了。
米:......有沒那麼消極的辦法嗎?

我因為身體差加上沒有積極鍛鍊,每天生活都小毛病不斷,哀來哀去的常常把男友小米搞得很煩;睡覺對一般人來說是萬靈丹可治百病,但我只要睡覺必定做夢,而且通常不是好夢。睡也不是醒也不是,雖說跳一跳是玩笑話,但我也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,只能說活的那麼辛苦一定是天要降大任於我阿(煙)
而大任是什麼老天還沒有寄通知給我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通知,在那之前,還是東邊摸摸西邊摸摸的過下去吧。而支撐這樣的我走下去的,就是朋友滿滿的支持(還有無數的爛梗)

我:欸我想買一件會發光的大衣,不然晚上走在路上好暗好危險喔~
米:可是你隨時都光采動人呀~
我:你那麼油走路怎麼沒有滑倒
米:我沒有滑倒但是我加油的時候常常會油槍滑掉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